negro的复数形式

2020-07-14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Negro的复数

Negro的复数是Negroes,一般名词变复数以o结尾的名词,有生命的以o结尾的名词变复数时,词尾加 es,无生命的以o结尾的名词变复数时,词尾加s。

Negro来源于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原本是黑色的意思(黑山共和国即Montenegro),实际都来自拉丁语的黑色(niger阳性/nigra阴性)。黑人初抵美国时也自称为Negro。后来因奴隶主阶层对黑奴都恶狠狠地称之为Negro,遵循拉丁词义,差不多意思就是“黑的(东西)”,因此,Negro一词引起了黑人的反感,成了“黑奴”、“黑鬼”的同义词。Negro在美国被认为含有明显的歧视含义。

negro本身偏中性,但英语一直在变化,尤其是语境,在美国black people 现在都不能说了,因为会有歧视性质,政治不正确,要说非裔美国人,也就是Afica-American。

使用Negro有没有歧视含义还是要看具体情况和语境,如果与黑人是要好的朋友的话,叫他们NEGRO的话,他们不会介意的,大家认识了,就不会有那种很刺耳的感觉了!

negro的复数使用例句

American Negroes invented jazz.
美国黑人发明了爵士乐。

The Negroes were human beings just like the whites.
黑人和白人一样都是人。

Do you hatejews and Negroes as well?
你也恨犹太人和黑人吗?

Heroes and Negroes like eating tomatoes and potatoes.
黑人英雄爱吃西红柿和土豆。

Negroes are persecuted in this state every day!
这个州每天都有黑人遭到迫害!

He hated Negroes and they knew it and feared him.
他憎恨黑人,黑人也知道,而且怕他。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 police的复数-police单数还是复数?

    police的复数-police单数还是复数?

    police没有复数形式。 police通常表示bai警察部队,警方这样的含义,是一个集体...
    2020-06-22 4.14万阅读
  • wolf的复数形式

    wolf的复数形式

    wolf是狼的意思, wolf的复数是wolves 。为什么wolf的复数形式是wolves。英语中以...
    2020-06-12 3.15万阅读
  • japanese的复数形式

    japanese的复数形式

    Japanese用于表示日本人时是可数名词,它的复数也是Japanese。 表示语言类名词如...
    2020-06-12 2.77万阅读
  • audience的复数形式,audience有复数吗?

    audience的复数形式,audience有复数吗?

    audience本身是一个集合名词,意思是(戏剧、音乐会或演讲等的) 观众,听众; (同...
    2020-06-22 2.31万阅读
  • chicken的复数形式

    chicken的复数形式

    chicken的复数形式是chickens,直接加-s。 chicken有鸡,鸡肉,胆小鬼等意思。chic...
    2020-06-12 1.71万阅读
  • ox的复数形式 oxen使用例句

    ox的复数形式 oxen使用例句

    ox的复数形式是oxen ,ox是公牛的意思,它是一个可数名词。 ox变复数是在词尾加...
    2020-06-12 1.54万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