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时态之将来完成时

巴士英语更新于2020-08-08 12:28  浏览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英语时态之将来完成时

定义

将来完成时用来表示在将来某一时间以前已经完成或一直持续的动作。经常与before+将来时间或by+将来时间连用,也可与before或by the time或by the end of 短语引导的现在时的从句连用。

构成

shall+have+过去分词用于第一人称will+have+过去分词用于所有人称

实例

a.状态完成:表示某事继续到将来某一时为止一直有的状态。并在将来完成。

b.动作完成:表示将来某一时或另一个将来的动作之前,已经完成的动作或已获得的经验。

They will have been married for 20 years by then.
You will have reached Shanghai by this time tomorrow.

将来完成时的构成

将来完成时的构成是由“shall/will + have +过去分词”构成的。

Before long he will have forgotten all about the matter.
不久他就会全然忘记这件事的。

He is somebody now.He will not have remembered his old classmates.
他现在是一个有身份的人了,他可能不会记得老同学了。

Will you have know kevin for 10 years next month?
到下个月你认识凯文该有10年了吧?

将来完成时的用法

①表示在将来某一时间之前已完成的动人,并往往对将来某一时间产生影响。

Pick me up at 8 o'clock,I will have had breakfast by then.
早上8点钟你来接我,到时我已经吃完早饭了。

We shall have learned 12 units by the end of this term.
到这个学期末,我们将学完12个单元。

By the time you get home I will have cleaned the hous from top to bottom.
你到家之前我将把房子彻底打扫一遍。

②表示推测,相当于“must have done”结构。

You will have heard of this,I guess.
我想你已经听说了这件事了。

I am sure he will have got the information.
我相信他一定得到了这个信息。

表示某种状态一直持续到说话人所提及的时间。

We will have been amrried a year on June 25th.
到6月25日我们俩结婚就满1年了。


网友评论

QQ群238230767   ()

相关内容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