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英语语法大全 第1讲 字母

巴士英语更新于2016-12-10 14:07  浏览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1、 英语中共有26个字母Aa,Ee,Ii,Oo,Uu是元音字母Yy是半元音字母其余是辅音 字母。英语单词就是由这26个字母组合而成的。Aa和Ii可以独立成词,分别表示“一个(张……)”和“我”的意思,Ii翻译成“我”时要大写。

2、英语字母可以分为印刷体和书写体。在书、报、杂志上见到的一般都是印刷体。在四线三格上书写时应注意书写位置,可以记住以下口诀:大写字母不顶格,小写字母占满格。书写时还要注意字母的笔顺。

3、英语句子的第一个单词的首字母要大写。单词与单词之间在书写时必须保持适当的距离,一般以空出一个小写字母的宽度为宜。句子的末尾要有标点符号。

4、英语中的句号是一个实心圆点(.),省略号是三个居下的实心圆点(…),英语中没有顿号和书名号,顿号用逗号替代,书名用斜体字表示。

5、英语缩写词

PRC中华人民共和国 a.m. 上午 UK 英国
UN 联合国  p.m. 下午 SOS 国际求救信号
WHO 世界卫生组织 USA 美国 UFO 不明飞行物
NBA美国职业篮球联赛 HK 香港 VIP 贵宾
KFC 肯德基 WTO 世界贸易组织 EMS邮政特快专递
IT 信息技术 CBA 中国男子篮球联赛 IQ 智商
EQ 情商 ATM 自动柜员机 RMB 人民币
CCTV 中国中央电视台 ID 身份证 VOA 美国之音
kg 千克 CPU 中央处理器 No. 号码
cm 厘米 BBC 英国广播公司   


6、 26个英语字母按照相同的元音因素进行归类:

/eɪ/ Aa   Hh   Jj   Kk 
/i:/ Ee   Bb   Cc   Dd   Gg   Pp   Tt   Vv   (Zz) 
/aɪ/ Ii   Yy
/ǝʊ/ Oo
/ju:/ Uu   Qq   Ww
/e/ Ff   Ll    Mm   Nn   Ss   Xx   Zz
/ɑ:/ Rr


网友评论

QQ群238230767   ()

相关内容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