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的复数形式 oxen使用例句

2020-06-22   手机访问

手机扫二维码访问该网页

ox的复数形式

ox的复数形式是oxen,ox是公牛的意思,它是一个可数名词。 ox变复数是在词尾加en,在英语中有两个名词保留了古日耳曼语弱变化名词的变格形式:-en表示复数:ox-oxen,child-children

ox, bull, cow, buffalo这些名词均有“牛”之意.ox: 泛指野生或驯养的牛类,系动物学的用词,通称,也指公牛.bull: 指未经阉割,通常用于配种的公牛,也指西班牙或美洲经专门饲...

ox的单复数形式例句

This ox is mine. (特指这头,单数)
这头公牛是我的。

He hitched the ox to the plow. (单数)
他把牛套上了犁。

The ox have four stomachs. (指牛这一类动物,用原型)
牛有四个胃。

He bought a number of oxen last year. (几头是复数)
他去年买了几头牛。

There were several oxen on the road. (几头是复数)
路上有几头牛。

Soon he overtook the slow oxen. (用复数指很多牛,牛群)
过了一会他就追上了慢吞吞的牛群。

He wanted to have a look at the two oxen, both ruminating without raising their eyes.(两头牛,复数)
他想看看那两头牛,它们都在反刍,眼睛都不抬一下。

 

网友评论

()关注微信公从号

相关内容

  • police的复数-police单数还是复数?

    police的复数-police单数还是复数?

    police没有复数形式。 police通常表示bai警察部队,警方这样的含义,是一个集体...
    2020-06-22 4.14万阅读
  • wolf的复数形式

    wolf的复数形式

    wolf是狼的意思, wolf的复数是wolves 。为什么wolf的复数形式是wolves。英语中以...
    2020-06-12 3.15万阅读
  • japanese的复数形式

    japanese的复数形式

    Japanese用于表示日本人时是可数名词,它的复数也是Japanese。 表示语言类名词如...
    2020-06-12 2.77万阅读
  • audience的复数形式,audience有复数吗?

    audience的复数形式,audience有复数吗?

    audience本身是一个集合名词,意思是(戏剧、音乐会或演讲等的) 观众,听众; (同...
    2020-06-22 2.31万阅读
  • chicken的复数形式

    chicken的复数形式

    chicken的复数形式是chickens,直接加-s。 chicken有鸡,鸡肉,胆小鬼等意思。chic...
    2020-06-12 1.71万阅读
  • fish的复数形式及用法

    fish的复数形式及用法

    1、fish表示鱼的时候是可数名词,单数和复数同形 ,也就是不管是单数还是复数...
    2020-06-12 1.52万阅读

热点推荐